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华夏幸福定增1.68亿股 募资70亿元投八项目
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16,8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即发行价格不低于41.75元/股。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月1日发公告宣布,当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华夏幸福表示,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入固安孔雀城剑桥郡7期项目、固安孔雀湖瞰湖苑项目、固安雀翎公馆项目、固安孔雀城英国宫2.7期项目、大厂潮白河邵府新民居项目、大厂潮白河孔雀城颐景园项目、大厂潮白河孔雀城雅宸园项目、大厂潮白河孔雀城雅琴园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华夏幸福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16,800万股,在上述范围内,具体发行数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而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包括符合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公司、证券公司、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保险机构、信托投资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其他境内法人投资者、自然人等符合相关规定的特定对象。

  不过,华夏幸福强调,最终发行对象将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后,根据发行对象申购报价的情况,遵照价格优先原则确定。

  其中,基金管理公司以多个产品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投资公司作为发行对象的,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本次发行所有投资者均以现金参与认购。

  至于发行价格,将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即发行价格不低于41.75元/股。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