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中房营协聚力赋能:促进房地产企业创新融合发展

随着房住不炒的基本国策确立,叠加疫情影响,促使房地产企业不断创新转型,融合发展,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2030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本着共创共享、抱团取暖、融合发展的理念,围绕房地产产业链,不断的整合产业、资本、技术及服务资源,聚力赋能,促进房地产企业创新融合发展,提升低效能资产价值。


协会通过链接产业资本、产业资源、产业技术与产业服务等产业创新力量,挖掘及共享大健康、房地产及文旅各行业中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提供资本及资源的综合赋能服务,促进不同行业内产业资源互享互助,打造一个从孵化、服务、投资、开发到运营的产业投资链条,构建大健康、房地产及文旅产业全要素生态,为协会会员发展集聚力量,赋能会员单位、地方政府及产业园区创新发展。

协会第一期产业资源+产业服务赋能信息正式上线了。第一期赋能资源信息汇聚了如下产业资源与服务信息:

一、产业资本、文旅康养

          二、产业地产、新基建


         三、都市地产、产业服务

注:详细信息清单协会官网予以公布,以便相关资源和解困方随时查阅对接。

第二期产业资源+配套服务赋能信息正在火热征集中,欢迎产业资本、产业资源(新基建、文旅康养、产业地产)、产业服务等资源、技术、服务单位及时向协会秘书处提供共享信息,以便广大会员企业共赢发展。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