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恒隆去年服务社会突破万一小时 比二零一三年增加七成

  (香港,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01)去年于香港及内地多个城市举办了接近九十次义工活动,服务社会超过一万一千小时,比二零一三年增加七成。为表扬员工对社会的贡献,公司董事长陈启宗先生出席义工嘉许礼,并亲自向最高服务时数的五位香港同事颁发嘉许状。

  陈先生在嘉许礼上与同事分享他在九十年代,积极亲身落区辅导边缘青少年的故事,以及多年来如何透过不同渠道回馈社会。他说:“我花在义务及慈善事业的时间,绝对不少于工作时间!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我们都应该尽力回馈社会。我希望各位同事可以养成一个服务社会的习惯,在社会上无论身处甚么岗位,都努力服务社会。”

  现年二十七岁的杜丰杰去年服务社会接近一百五十小时,他来自租务及物业管理部,同时是公司的管理培训生。在上海出生并选择来港升读大学的杜丰杰,在培训期间已积极参与义工服务,尤其喜欢扶助基层青少年。他去年更开始参与国际社会工作教育联盟(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Social Work)出版的关注国际社会发展杂志 (Social Dialogue Magazine) 的编辑和管理工作。杜丰杰说:“我十分荣幸可以参与杂志的编辑和筹款工作。我希望透过自己的义务工作,唤醒大众对社会议题的关注,加深他们对国际社会的了解及弱势社群的需要。”

  秉持“只选好的 只做对的”的理念,恒隆地产于二零一二年七月成立“恒隆一心义工队”,服务范围针对青少年发展、环保及长者服务。现时恒隆已于香港、上海、渖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及昆明组成义工队,累积义工人数达一千五百人。义工队透过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让义工学习新技能的同时,再将知识传授给受惠对象,互相裨益。

  过去一年,义工队举办了多项崭新的义工活动,并得到多位管理层参与支持:助理董事 - 项目建设劳建亮先生担任建筑导赏团的导赏员,向中学生介绍香港大学里建筑群的特色及趣闻;助理董事及集团财务总监麦伟民先生陪同六十位小学生一起清洁后海湾,为环保出一分力;高级经理陈文博先生与小学生一起参与自助绘画(Art Jamming),激发他们的创意;在渖阳,义工队更与租户合作,带领盲人学校逾百位学生到市府恒隆广场百丽宫影院,用耳朵感受电影的乐趣。

  二零一五年,义工队将继续举办多元化的义工活动,以达到技能传承、鼓励家庭参与及推动创新三个目标。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是香港和中国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在香港,恒隆凭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拥有物业发展市场翘楚地位,并在一九九零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于主要城市建造、持有和管理世界级商业综合项目,以出类拔萃的建筑设计、服务与可持续发展的设施赢得多项国际荣誉。

  继在上海成功发展了两个地标物业恒隆广场和港汇恒隆广场后,集团目前已成功进入渖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继济南的恒隆广场、渖阳的皇城恒隆广场和市府恒隆广场,以及无锡的恒隆广场于过去数年相继开幕后,公司的另一个世界级投资物业 - 位于天津的恒隆广场,也于二零一四年九月盛大启业。随着未来数年的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极具规模、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企业。

  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先生(右三)颁发嘉许状予二零一四年服务社会时数最高的五名恒隆义工,他们分别为:(右起)已毕业之管理培训生杜丰杰、来自董事长办公室并荣获全年服务时数最高的邝淑汶、财务部的阮颖苗、集团传讯部的张嘉颖以及集团传讯部的关则辉。

  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先生(第二排中)与管理层和所有恒隆义工聚首一堂,回顾参与义工活动的开心时刻。

广告位
本月人气榜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