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胡建华主席率队参加汤中建交十五周年庆典

2013114日晚,中国振乾坤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建华率领公司骨干出席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举办的汤中建交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汤加驻华大使拉图首先致词,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汤加王国经济及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汤加王国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经贸、教育、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南太平洋地区稳定与发展。

汤加王国公主萨洛特·皮洛莱乌·图伊塔公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她高度赞扬了汤中两国建交十五周年的重大意义。她指出,建交以来,汤中两国政府之间建立起真诚友好的关系,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相互了解不断加深。她坚信两国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在未来必将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图伊塔公主对中国振乾坤集团、中土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公司等中国企业在汤加的投资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对外友协会长李小林女士代表中国政府在庆典上致词,她高度赞扬了汤加王国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李小林会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国与汤加王国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中方愿与汤加王国共同努力,政治上互尊互信,经济上互惠互利,国际地区问题上相互支持,推动双方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中汤友好关系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促进了太平洋岛国地区的稳定与发展。中国政府重视中汤关系,愿与汤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庆典活动安排了丰富的民族歌舞表演,汤加王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及留学生参加了表演,精彩的舞蹈、歌曲节目受到了参会嘉宾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气氛浓烈,洋溢着浓郁的岛国文化风情,象征着汤加王国与中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

国家外交、商务、贸易、文化等领域的政府机构、参与汤加王国建设与交流的经济、文化组织及汤加王国驻华机构300多人参加了汤中建交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我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建华受汤加王国公主图伊塔的邀请,率领集团副董事长朱曙东、副董事长施峰、董事长助理兼总督导帅意强、北京公司常务副总郭久明、集团办公室主任高菊、汤加太平洋商业银行董事长胡甜甜、汤加太平洋商业银行信息总监王君、汤加投资项目北京办事处运营总监吴朝闻、策划总监王雨清、行政总监宋晓慧等骨干共二十余人出席此次庆典活动。活动中,胡建华主席、朱曙东副董事长、施峰副董事长与参会的中外领导及中资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汤加王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拉图大使夫人主持庆典

汤加驻华大使西亚梅利耶•拉图致词

图伊塔公主致词

李小林会长致辞

图伊塔公主向中国政府赠送礼品

图伊塔公主与李小林会长互赠礼品

图伊塔公主与李小林会长共同喜切蛋糕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队吹奏两国国歌

胡建华主席落座主宾台

汤加舞蹈(一)

汤加舞蹈(二)

图伊塔公主夫妇、李小林会长、李保东副部长慰问歌舞演员

胡建华主席与图伊塔公主在一起

图伊塔公主和振乾坤同事们亲密无间

中国振乾坤集团代表团合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