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复星国际有意引入澳洲私人医院营运商 - 观点地产网
复星国际对于养老地产早有计划,若与Healthscope合作成功,这将有利于该公司在养老地产方面得到发展。

  据《澳洲金融评论报》5月1日报道,复星国际有限公司由于对澳洲私人医院运营商Healthscope深感兴趣,希望将其模式引入中国市场。

  报道引述复星国际全球投资主管的话称,Healthscope在中国有很大的发展机会。

  Healthscope在澳洲拥有44家私人医院,并在澳洲、新加坡、新西兰、马来西亚拥有病理学业务。目前该运营商的私募基金股东德州太平洋集团和凯雷投资,拟出售他们在2010年以26亿澳元买下的业务。他们同时亦考虑进行首次公开上市,以及剥离Healthscope的房地产资产。

  对此分析师预计,Healthscope估值可能达40亿澳元,折合约22.7亿元人民币。

  有分析称,复星国际对于养老地产早有计划,若与Healthscope合作成功,这将有利于该公司在养老地产方面得到发展。

  据悉,早在2011年8月份召开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便透露,公司未来看好旅游地产及养老地产,特别是养老地产,且会加大这两个产品类型的投资。

  他表示,因为复星自身有医疗产业可以配合养老地产的发展,如果投资养老地产会有很大优势。

  今年1月22日,复星国际与美国保险巨头保德信集团在上海宣布,双方计划将共同投资于中国物流商贸地产和海外地产,以及搭建退休养老服务网络平台。

  此外,月26日,复星国际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也在全年业绩会上称,在大健康战略下,公司不管是在旅游、金融和养老方面都会和地产结合起来。并且会加大各个产业链之间的导通,整合已有的基础。


(发稿:见习编辑 钟凯 审校:刘满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