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越秀地产1月销售18亿 佛山禅城项目首试合伙人制度
越秀地产更强调,不仅是佛山禅城佛平路地块项目,在适当时还会将合伙人计划应用于其他项目。

  全房地产网 2月9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5年1月公司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销售)金额约17.89亿元,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销售)面积约17.2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下降2%和2%。

  若将订购(正式销售合同将于订购后短期内签署)计算在内,2015年1月,越秀地产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销售)及订购金额约0.58亿元,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销售)及订购面积合共约4.64万平方米。

  越秀地产表示,根据公司2015年的推盘节奏,1月的合同销售情况,符合管理层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一年到来,越秀地产副总经理朱晨也在1月16日举办的“2015政策形势预测与投资理财论坛”上透露了该公司的新计划。

  朱晨透露,越秀地产目前也正在探讨研究事业合伙人制度。

  时隔朱晨发声逾半月之后,越秀地产正式发公告宣布,公司现正设立雇员奖励计划,集团物业开发项目的若干地方管理团队成员及核心员工将须透过一个基金结构对相关项目公司作出股权投资。

  计划具体为:概无公司董事或最高行政人员或公司发行人层面的任何其他关连人士将参与该计划;合资格管理层成员就一个项目所作投资的总额可能各不相同,但每间项目公司全体合资格管理层成员所持的股权合共将低于其股权总额的10%。

  至于设立雇员奖励计划的初衷,朱晨曾表示,过去房地产太好做,资金和关系的作用更突出,人的作用没突显出来。而快周转不可能无限加速,高杠杆不可能无限放大。这时候需要发挥人的能动性,去挖掘弹性空间。

  “设立雇员奖励计划的目的,是相关项目令合资格管理层成员的利益与本集团的利益保持一致。公司相信该计划可激励每个项目负责日常运作的合资格管理层成员,最大限度地提高项目回报及提高项目的内部回报率。”公告中同样做出如此强调。

  而在公布雇员奖励计划的同时,越秀地产亦透露,为该计划打响头炮的将是佛山禅城佛平路地块项目。“就该项目而言,公司全体合资格管理层成员所持的股权合共将不超过2%。”

  越秀地产更强调,不仅是佛山禅城佛平路地块项目,在适当时还会将该合伙人计划应用于日后开展的其他项目。

  据了解,上述佛山禅城佛平路地块于2月5日由越秀地产旗下的广州东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个主体组成的竞买联合体以底价6.亿元竞得,折合楼面价700元/平方米。

  资料显示,该地块占地面积约,97平方米,总可建筑面积约221,4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171,09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0,2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住地。按总可建筑面积计算,平均土地成本每平方米约为人民币2900元。

  事实上,佛山地块不仅是越秀地产首推合伙人计划的试验者,亦是越秀地产进入2015年以来拿下的第二宗地,这相较于其2014年全年仅摘得两宗地块的频率有明显增多。

  此前1月21日,越秀地产间接拥有51%权益的附属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以4.4亿元的代价购入江苏省昆山市花桥开发区一住宅地块。

  该地块占地面积约5.88万平方米,总可建筑面积约18.47万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按总可建筑面积计算,土地成本每平方米约为2400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