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迪斯尼:上海项目不会有庞大债务需偿还
罗伯特·艾格表示,明年启用的上海迪斯尼主题公园项目有望避免出现法国迪斯尼公园开幕时出现的困难,不会有庞大的债务要偿还。

  迪斯尼主席兼执行长罗伯特·艾格在10月9日出席活动时接受采访表示,明年启用的上海迪斯尼主题公园项目有望避免出现法国迪斯尼公园开幕时出现的困难,不会有庞大的债务要偿还,这主要是上海当地人口众多、经济强劲。

  艾格解释,巴黎迪士尼为了偿还债务,开始时设定的订价模式有错误,加上欧洲区经济出现放缓,以至衰退,令到问题迟迟难以解决。因此,迪士尼本周较早时公布,将协助巴黎迪士尼进行债务重整,减少对方债务,让该园区有逾10亿欧元扩展服务。

  资料显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计划于2015年年底开门迎客,包括迪士尼乐园、两家主题酒店、一个大型零售餐饮娱乐区以及休闲娱乐设施、人工湖、停车场和交通枢纽等公共设施。

  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浦东川沙,是中国内地首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此前,上海官方曾宣布迪士尼乐园投资约250亿元。若加上建成后的运营费用,投资将大于上海世博会,其中,一期工程占地.9平方公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