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正式开工
总占地200公顷,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园。

  2月11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正式开工。

  据悉,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产业园总占地200公顷,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园。万达500亿总投资当中,文化旅游投资超过00亿元,影视产业园的投资规模在近百亿。资料显示,该产业园包含5大业态布局,分别是外景拍摄区、影视制作区、电影博物馆、影视名人蜡像馆、影视会展中心等功能区。

  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一民指出,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涵盖影视产业链各个环节,为各类影视剧拍摄提供一站式服务,超越好莱坞,多维度造就了世界影视基地新标准。

  其中,外景区包括春秋战国、唐宋古城、明清北京、民国上海、建国初期、战争场景、欧美风情等七大主题区,影视制作区拥有世界最大的1万平方米摄影棚和世界唯一的固定水下摄影棚。

  据高一民介绍,产业园在规划与运营方面,参考好莱坞模式,打通从电影到明星,到电影节等影视活动,再到娱乐商业的通道。通过万达与世界四大经纪公司的合作,每年将有一百多部电影在这里拍摄;通过联合奥斯卡,将从2017年开始每年举办青岛国际电影节,影视产业园筹建、青岛国际电影节等团队一年前就已经组建。

  王志军还指出,随着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的开工,国际数字娱乐港、国际健康生态城、青岛—惠普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等大型项目落子灵山湾,青岛以东方影都为首的影视文化产业格局初步成型,助力青岛城市升级。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