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首届中国(莫干山)旅居康养民宿产业峰会成功举办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联合中国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北京今日潮流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于2024年324日至27日在德清桃源莫干酒店,举办首届中国(莫干山)旅居康养民宿产业峰会,全国百余名旅居康养产业及民宿、投融资行业的顶级专家、企业家及从业者出席大会。

大会期间,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副会长吴昌洪,中国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华建华,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黎乃超,河北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刘彦坤,北京今日潮流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阳光100副董事长范小冲,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赵浩兴教授等行业专家大咖发表演讲,畅谈文旅康养及民宿产业的发展之道。

协会副会长杨卫青、秘书长王雨清、山东易地景观设计院院长张宗清、瑞尔特控股集团中南区域总经理朱林、水岸潮白文旅集团总经理姜凌涛参加了会议。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莫干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著名的两山论发源地余村,现代民宿样板项目莫干山小森林、芝麻谷、缦田民宿,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东衡村。




首届莫干山旅居康养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与会代表对旅居康养及民宿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认识,加强了与会单位的沟通交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