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朱曙东出席第三届房地产长白山论坛论道房地产创新转型与社区融合发展

2023年9月7日,以“重构商业逻辑、重塑邻里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房地产长白山论坛暨人居创新者四平会议之走进华宇幸福社区盛大举行。来自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吉林省房地产商会、四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的50多名专家领导、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会嘉宾多维思考,共同探讨,赋能人居创新。

上午9时,参会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华宇理想城、华宇幸福农场、四平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第二分园、华宇幸福汇长者之家、华宇社区和华宇幸福汇。下午14时,第三届房地产长白山论坛活动及人居创新者四平会议在华宇幸福汇多功能服务中心举行。

作为国内著名城市运营专家,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执行会长、幸福国康集团董事长朱曙东受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做了题为《房地产创新转型与社区融合发展》的主旨演讲。朱会长从国内经济发展与房地产走势分析、房地产企业创新转型策略、社区发展与服务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阐述,深度剖析了目前房地产的市场状况和深层逻辑。他指出,2023年上半年,国内经济受全球通胀、供应链短缺、需求收缩和供给冲击等多方面原因影响,经济增长较为缓慢,但随着时间推移,国家正在全方位的促进国民消费和加强民营经济发展,同时房地产行业也出台了系列政策,下半年国内经济势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同时也为我们各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朱会长说到,房地产业是国家的支柱产业,未来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但房企狂飙突进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房地产将逐渐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各房企在做好增量开发的同时,应增强转型发展的紧迫感,加快转型发展的步伐。社区运营发展是房企创新转型的重要方向,从开发到运营服务,华宇幸福汇已走在行业前沿,幸福社区是房地产后服务的极致化形态,也是房地产行业和企业的未来。希望未来大家携手共进,重构商业逻辑,重塑邻里生活,为行业发展,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朱会长结合三十余年的从业经历,分享了房地产行业心得,为各房企创新转型、健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他高屋建瓴的观点和深入浅出的演讲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