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国房地产2022年度标杆企业十大营销案例发布会成功召开

2022年8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主办,吉林省房地产商会协会,中铁·长春博览城、北京装库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房地产2022年度标杆企业十大营销案例发布会”在长春成功召开。来自全国房地产行业的专家、企业家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北京幸福国康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曙东,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会长、吉林省房地产商会会长、华宇集团董事长赵洪新,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聘专家、山东师范大学教授    程道平,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王雨清,吉林省房地产商会荣誉主席、吉林省住邦房置业集团董事长韩震山,商会副主席、吉林大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远征,商会党委书记刘中国,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奕阳,商会副秘书长闫少军,中铁置业东北公司总经理于亚洲,中铁置业长春公司总经理蔡振东,中铁置业东北公司营销总经理高续,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吉林省四川商会会长、诺睿德集团董事长刘上源,长春宜家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孙朋睿,长春豪邦地产总经理舒洪彬,吉林君林实业集团董事长王海林,北京装库科技领域创意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敬、CEO杨大成、商务副总裁赵世佳,领域创意产业集团总裁刘博,联祥地产(中国)董事长杜宏鹏,吉海集团董事长吉林,长春新景祥地产总经理黄斌,长春鸿顺投资公司总经理于继轩,吉林长电副总裁毛军、总经理董锐及来自地产行业的企业家代表。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北京幸福国康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曙东做了会议致辞。朱会长从国家政策、经济发展、房地产行业现状及协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他说道,2022年,在疫情不断蔓延与国际局势混乱的大背景下,我国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但房地产行业仍将发挥重要的稳定器作用。中国房地产年度标杆企业十大营销案例是营销协会重点推出的研究成果,旨在为地产项目树立标杆,助力项目营销创新,促进地产企业良性发展。

550

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会长、吉林省房地产商会会长、华宇集团董事长赵洪新做了致辞。赵会长从开发企业的角度分析行业现状与发展策略。他说道,近几年,疫情的反复、经济的下行,加上三道红线、集中供地等政策的推出,给地产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他表示,疫情的影响是漫长的,企业能做的是在方向上不断完善内容,潜移默化的做品牌积累,企业未来的竞争一定不是营销手段的竞争,而是文化与格局的竞争。无论未来形势如何,企业都应该坚持做好自己,这才是最好的应对方法。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聘专家、山东师范大学教授程道平做了发言。他剖析了全国房地产市场现状、营销策略,并全面介绍标杆地产十大营销案例评选流程。他说道,标杆地产十大营销案例研究评选委员会从项目区域发展、市场分析、企业策略、项目概况、产品构成、项目价值、营销团队、推广策略、营销策略、营销成本、营销成果、营销亮点、项目点评等方面展开研究,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透彻分析项目,最大限度挖掘项目营销价值,并形成最终研究成果。研究项目涉及城市综合体、住宅地产、旅游地产、康养地产、商业地产等产品类别,全部由国内品牌标杆企业投资开发,项目分布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具有广泛的区域代表意义,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引导作用。

荣获2022年度标杆地产十大营销案例奖项的项目是北京海淀幸福里、珠海华发琴澳新城、中铁·长春博览城、南通招商滨江道、海口龙湖光年、苏州中国铁建花语江南、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武汉泰康之家楚园、大唐西市丝路文旅小镇、深圳欢乐港湾。朱曙东会长与程道平教授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获奖单位中铁置业长春公司总经理蔡振东发表获奖感言。他说道,非常感谢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对中铁·长春博览城项目的关注与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将中铁·长春博览城项目建设成为有活力、有前景、有人流、舒适惬意、文化自豪、生机勃勃的超级大城,为长春城市建设与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嘉宾联祥地产(中国)董事长杜宏鹏,北京装库科技董事长王敬分别从营销创新、营销赋能工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许多鲜明观点和深刻论述都极具现实意义与借鉴价值,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幕。

中国房地产2022年度标杆企业十大营销案例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是自2015年以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第七次发布十大营销案例研究成果。当前中国房地产行业已处于深度转型期,营销协会将继续为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创新转型,引领行业良性发展,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