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华创奖简介
摘要:华创奖旨在着力发现“房地产、文化旅游、大健康、部品材料”四大领域内“创新•转型•突破”的投资开发、运营管理、文旅项目、康养项目、产业园区、金融服务、规划设计、营销代理、广告媒体、物业管理、部品材料、社区服务等示范企业及优秀项目和个人,评选后进行表彰和宣传。更好地树立和提升品牌形象,促进获奖企业、项目、个人在房地产行业内起到示范、带动创新的作用。

为进一步表彰宣传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内“创新·转型·突破”的优秀企业、优秀个人及优秀项目,更好地树立和提升品牌形象,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联合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专家学者于2014年发起,设立国内房地产业真正市场化运作、最具影响力的华创奖,每年度在“房地产、文化旅游、大健康、部品材料”四大领域内进行评选。促进获奖企业、项目、个人在行业内起到示范、带动创新的作用。

一、背景

在新经济市场环境下,房地产企业与相关行业纷纷面临着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新图存的这样一个局面。如何进行成功的转型?如何进行有效的创新?如何更好的突破?这是每个企业、每个人所关注的问题。为了促进房地产业及相关行业健康发展,发现、总结、宣传优秀企业及其成功的经营模式,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发起设立华创奖

在新常态下,华创奖旨在着力发现“房地产、文化旅游、大健康、部品材料”四大领域内“创新•转型•突破”的投资开发、运营管理、文旅项目、康养项目、产业园区、金融服务、规划设计、营销代理、广告媒体、物业管理、部品材料、社区服务等示范企业及优秀项目和个人,评选后进行表彰和宣传。更好地树立和提升品牌形象,促进获奖企业、项目、个人在房地产行业内起到示范、带动创新的作用。

年度中国房地产“华创奖”设置八大类奖项,包括企业奖、营销机构奖、个人奖、项目奖、服务机构奖、创新传媒奖、综合奖、突出贡献奖,八大类奖项细分为78个分项奖。

“华创奖”组委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申报奖项的企业、项目及个人资料进行严格审核。由组委会接受评选申报书后,通过评审专家委员会的现场考察、专家复评来确定评审入围名单,经过网上公示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二、权威性

1.华创奖是真正市场化运作的奖项,由顾云昌教授领衔的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院校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

2.华创奖评选是一个自下而上的过程,通过自愿申报、专家委员会成员现场考察、专家复评、网上公示来层层选拔、把关,最终获得奖项的都是在业界及消费者中具有影响力、示范性和高品质的项目。

3.华创奖评选坚持“专业、公平、公正、创新、示范”原则,对有违规违法行为和负面舆情采取一票否决

4.华创奖将消费者满意度、创新度、示范性作为评审的重要指标,消费者不满意、没有创新和示范性不能得华创奖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