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赴天津城建大学招才纳贤

2017926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中国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率队赴天津城建大学参加2017秋季校园招聘会活动。协会副秘书长王雨清,瑞尔特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曹建国,协会会员部部长杨静等骨干成员参加了招聘活动。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焦爱英教授、孙莹老师热情接待了朱曙东会长一行。


天津城建大学始建于1978年,前身是天津大学建筑分校,1987年更名为天津城市建设学院,2007年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3年更名为天津城建大学。该校设有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地质与测绘学院、城市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等12个学院,社会科学部、体育部2个教学部和1个成人教育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举办专场招聘说明会。同学们观看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的宣传视频,聆听了朱曙东会长的演讲。

朱曙东会长剖析了房地产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了房地产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他指出,房地产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完全可以实现个人发展和人生的美好追求。朱会长结合天津城建大学学子在协会平台发展的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在择业、就业及职业发展规划方面认真做好选择。朱会长的演讲深深激发了同学们对协会事业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以超强的行业前瞻性、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宽阔的事业平台深深打动了在座大学学子们。同学们纷纷向协会工作人员投递个人简历,参加招聘组组织的面试。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焦爱英教授说道,2015年,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开展多项合作共赢的交流活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密切的合作关系。感谢协会对学校教学工作和学生就业的重视与支持。协会秘书长王雨清结合近年来协会及会员单位的用人评价状况,对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学生素质予以高度评价。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