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热烈祝贺珠海幸福家网络科技股份公司成为我会副会长单位
 

2017725日,经协会领导审核,珠海幸福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董事长苏进顺被聘为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

 

 

珠海幸福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6月,是全国唯一的全程服务新房、二手房交易的O2O平台。平台通过联接业主、经纪人、经纪公司、购房者,实现五方共赢,开创全国独有的房产交易“滴滴模式”。

幸福家旨在优化购房流程,提升购房者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一键买房,五心服务”是幸福家对购房客户的承诺,幸福家以客户端APP、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入口,客户只要一键委托,幸福家独有的“买房秘书”将提供房源推荐、经纪人指派、交易跟进、金融贷款、办证过户等全方位服务,让客户买房更“省心、安心、称心、舒心、贴心”。

 

 珠海幸福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我会,增强了互联网时代下协会为企业会员提供了落地且有价值的服务能力,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合作和发展机会,同时说明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的品牌价值与影响力。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将以开放、包容、共享的服务原则,欢迎房地产业界企业加入协会,共建平台,共享其利,致力于为中国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