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营销联盟丽江项目组赴人才市场招才纳贤

2017729日,由丽江市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丽江市人才市场顺利召开,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与近百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是由房地产营销机构,包括房地产中介代理、策划顾问、房地产电商、公关活动、网络整合推广、多媒体服务、房地产媒体、其他服务机构及房地产投资开发、规划设计、金融服务、部品单位等企业自愿组成 ,共同打造中国房地产业营销第一战队。联盟是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中国房地产业品牌协会、中国房地产去库存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等学术社团与行业协会为依托单位,作为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的智库和资源整合平台。

云南房兴房地产开发集团是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是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是集吃、喝、玩、乐、购、住、游、医、养,多功能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文旅度假综合体,由云南房兴集团投资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约600套客房,酒店由国际品牌酒店管理公司托管运营。

营销联盟负责丽江天润国际产权式度假酒店项目营销推广工作,在北京、上海、天津、保定、济南、青岛、长春等地设立项目异地营销中心。丽江天润酒店已得到各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与热情追捧。

营销联盟丽江天润国际度假酒店项目组营销总监李江、渠道总监张志强等骨干成员组建工作小组,赴会场开展招聘活动,与应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与会应聘者高度关注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的发展,对丽江天润酒店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招聘小组投递个人简历,表达入职意愿。据悉,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云南片区的招聘工作将持续开展。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