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协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召开
 

20161230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在协会北京秘书处召开。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协会执行会长杨海涛,协会副会长、房地产经纪专委会主任张广超,协会副秘书长王雨清,会员部部长杨静,宣传部部长董海涛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成功举办后,协会秘书处集中精力研究起草2017年度工作计划。朱曙东会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亲自召开筹备会议,并广泛征求各主要会员单位意见。

此次会议由朱曙东会长主持。王雨清副秘书长就2017年工作计划草案做了汇报。2017年是协会的“联盟发展年”,协会将坚持以会员发展和服务为基础,围绕去库存与营销联盟两大工作重心,全面落实协会组织与基础建设、会员发展与服务、政府及行业组织链接、品牌建设与宣传、研究与出版、重要活动与奖项组织、教育培训与游学考察、国际化平台建设、专委会及办事处、项目与经济合作等十大重点工作内容,进一步加快国际化合作步伐,加强协会与地方政府的互动合作,扩大与业界品牌公司的交流合作,逐步建立产、学、研、资、政平台体系,全面提升协会在房地产业界的影响力与公信力。与会成员认为,协会2017工作计划目标明确,工作内容丰富具体,既体现协会作为全国性专业平台的高度和广度,又充分体现了对会员企业的具体需求的关注。希望秘书处再加强组织建设,依据年度工作计划,具体实施相关工作内容。

协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的召开,是协会秘书处工作正规化、标准化的体现。工作计划的确定给协会2017年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协会执行会长杨海涛说道,2017年是协会的联盟发展年,协会工作重点是去库存和营销联盟工作,2017年度工作定位很明确,任务很清晰,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协会工作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朱曙东会长指出,协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依据“构建中国房地产营销行业联盟,铸造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协会发展目标,遵循“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协会发展原则,全面落实协会第一个“五年计划”,2017年是协会品牌提升、深化发展、合作共享的关键年。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处将紧密团结各会员单位,携手业界朋友,脚踏实地,为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