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房地产去库存策略与返乡置业”公开课成功举办

20161217日,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18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董事袁立俊在年会公开课上做了题为《冰火两重天形势下 ,房地产去库存策略与春季返乡置业》的专题讲座,100多名来自全国房地产业的企业负责人和营销骨干聆听了讲座。

           

讲座期间,袁总首先介绍了冰火两重天两极分化的房地产市场特征。其次,他讲述了房地产去库存策略之道,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强势拓客、全民营销、全员营销、老带新、跨界营销、活动营销、产品资源化、销售管理、激励与去化、泛团购、金融杠杆去库存等创新营销模式与策略。第三,袁总结合碧桂园、保利地产、万科地产经典营销案例,分析了返乡置业的背景,阐述了返乡置业营销活动的操作流程,包括营销造势、推广执行及销售策略、优惠策略的制定等做了全方位的解剖。最后,袁总就去库存营销操盘案例做了经验分享。袁总强调,要正确认识营销,一切营销的出发点,必须要以客户价值为先导。袁总指出,要积极拥抱互联网,认清新事物,看清互联网思维的根本。他警醒企业决策者,务必要将营销工作精细化和精准化。

袁总的演讲精彩而丰富,赢得了与会营销精英的认可和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广东汕头合群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林佩璇说道,袁总既讲述了房地产营销创新策略,使大家对项目营销工作有整体的把握,又讲述了去库存的具体流程与实操技巧,帮助大家梳理营销工作中碰到的疑难问题并给出答案。讲座很落地,很实用。大家纷纷与袁总互换联系方式,希望加强沟通交流与项目合作。

营销公开课是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的重要内容,2016年协会高度重视房地产去库存工作,成立中国房地产去库存研究中心,配合各地政府研究去库存政策,帮助房地产企业整合资源,优化营销策略,去化库存产品,加快资金回笼,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与经济效应。2017年协会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去库存作为协会工作重点,通过“产、学、研、资、政”几个方面将工作落到实处,身体力行,力争为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