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侨鑫·汇悦台夺广州7月单盘销冠

   淡季不淡,继史上最火热的上半年后,广州7月商品住宅呈现量价齐涨的良好态势。


  据统计,2016年7月,广州住宅市场成交站上了同期历史新高,成交金额达1189亿元,距离2014年全年1237亿元的成交金额仅一步之遥。  

    形势变化连带格局异动,7月份广州楼市销售排行的最大变化,是以顶级豪宅产品为主力的侨鑫·汇悦台发力超车,出彩闯入前十,更一举拿下7月广州住宅单盘销冠。


  来自网易房产的数据显示,地处广州CBD珠江新城的侨鑫·汇悦台,以91092元/平方米的均价成交超过20套,以近6亿元的销售金额领先全市其他楼盘。在前五的排行中,除了侨鑫·汇悦台,其他均为以刚需、改善为主打的热销产品,多是以价格实惠推动大量去化。在传统豪宅淡季,侨鑫·汇悦台仍获得了像抢刚需一样抢豪宅的热销节奏,真是不得不让人惊叹其魅力。


  在刚结束的上半年,侨鑫·汇悦台已凭热销35亿,在成交总额、成交套数均位居广州豪宅第一的位置,7月再度成为单盘销冠,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广州楼市的回暖,不仅普通商品房行情看涨,一向表现平稳的豪宅市场也成交活跃,尤其城市核心地段的豪宅。


  但像侨鑫·汇悦台这样的顶级豪宅,能够赢得这样一批高端客户挑剔的眼光,以单价近10万、月销过20套的记录,足以说明侨鑫·汇悦台的确卓尔不凡,也说明其作为“中国最好的房子”的形象已深入人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