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中房营协联姻西京大学 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2015325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西京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在西京学院举行。我协会会长朱曙东、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岳娜、副秘书长张伟、综合部助理李丽与西京学院副校长张辉、管理工程系主任张洁、教务科科长杨宝国、市场营销专业团队负责人张静教授及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张洁主任主持。

西京学院副校长张辉向协会馈赠校企深度合作牌匾

张辉校长向我协会授予“校企深度合作平台”的牌匾。朱曙东会长代表我协会向西京学院回赠了“战略合作伙伴”的牌匾,双方就共同成立房地产研究中心事宜做了深入的探讨。朱会长还应邀为西京学院的师生们做了题为《房地产营销策略与案例解析》专题报告,得到广大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和一致好评。我协会还为西京学院资料室赠送了由朱会长本人任主编的房地产全程营销、房地产开发企业指南等书籍与视频资料。

    西京学院是具有研究生教育资格的普通高校。学校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西部大学城内,总占地面积1391亩,校舍建筑面积近61万平方米。学校以创办“有使命,有远见,有智慧”的大学为己任,现设有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等17个院系,1个书院和8个社区。开设5个硕士专业,29个本科专业,23个专科专业。学校科学定位发展方向。办学层次:认真办好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兼顾高等职业教育。学科专业定位:以工学为主,工、管、文、理、经、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扎实、适应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发展目标: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突出、优势明显、以工学为主的高水平西京大学。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向西京学院馈赠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我协会本着“校企合作,共建双赢”的宗旨,立足于协会自身发展所需,着眼于行业人才培养之势,继过往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等著名学府结成良好合作关系之后,迈出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高校共建教育平台的新步伐。此次联姻西京学院,对我协会人力资源建设和学术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协会与高校进行校企合作并回报社会,这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公益事业,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以“实习基地”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不仅可以为我司源源不断地补充新鲜血液,壮大协会及会员单位人力资源力量,同时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进而实现校企双赢的局面。

朱曙东会长十分看好校企合作模式的发展前景,他希望通过校企战略合作,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推动务实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完善现有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协会和合作高校间的互赢互利。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