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营销旋风深圳活动

 2014年伊始,房地产市场“险象环生”。国内大多数城市的楼盘纷纷降价,政府紧随其后取消限购、限贷并出台一系列“救市” 政策,试图将其拉回原行轨道。然而去化量的减少、销售额的降低依旧充斥着房地产营销市场,专家称短期不会有好转趋势。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临危受命”,启动以“2015,房地产效用营销走向何方?”为主题的“营销旋风”计划,席卷全国!

继首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于20141116日圆满结束之后,新形势下房地产营销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营销旋风深圳站活动将于1220日在深圳市金碧酒店(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盛大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主办,好屋中国、瑞尔特控股集团、中国房地产培训协会、中天恒瑞协办。并且得到了世联行、同致行、泰富华房地产公司、米兰设计、深圳盛朗设计、香港博唯景观、深圳愿景天下文化传播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新形势下房地产营销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营销旋风深圳站活动沿袭首届年会“新市场、新环境、新策略”的主题,依托深圳市为市场背景,遍邀该城市的房地产营销专家与业界营销精英,把脉深圳,共同探讨深圳市当前国家政策及市场环境下营销整合理念及未来地产营销创新之路。本次活动将邀请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别顾问、世联行首席技术官黎振伟,广东省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同致行(中国)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好屋中国总裁陈兴,深圳市商旅文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智慧城市创意研究院院长、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副秘书长朱奇,原世联地产评论主编、世联地产品牌CEO,深圳愿景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颖方,原万科国企营销总监、深圳泰富华房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严伟宁,深圳市奥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坚,原万科国企营销总监、深圳米兰设计公司董事长谭刚,深圳振业集团产品管理部主任吴文宁,原碧桂园安徽区域总工程师兼助理总经理、深圳中建四局三公司助理总经理陈建荣,深圳盛朗设计公司总经理邓郑昱,香港博唯景观集团总裁程航等房地产业界专家。

     

深圳市——南方一线城市的代表,作为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旋风活动的首站,具有重要的意义。2014年以来,在全国楼市一片哀鸿的大背景下,深圳楼市难以独善其身,各方的观望、银根的收紧,加上一直存在的限购限贷等高压政策,导致供求不振,交易冷淡,成交量同比缩水。此次活动将设置,“把脉深圳,营销创新主题演讲”的环节,各位房地产营销专家将运用自己深耕深圳数年的营销经验,通过精彩的案例传授实效的房地产营销之道。晚上将设置交流晚宴,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房地产营销思想。

      

风起特区,席卷全国之势将不可阻挡。新形势下房地产营销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营销旋风深圳站活动的召开预示着,中国的房地产行业,特别是房地产营销界将刮起一股前所未有、史无前例的强烈“旋风”。刮走房地产行业天空中的阴霾,迎来一个房地产行业更加健康、美好的明天。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