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中国文化景观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5310日上午,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中国文化景观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与中国文化景观集团董事长徐炳辉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张安、副秘书长王雨清、公关活动部部长张伟和中国文化景观集团企划部总经理张宗青、上海分公司市场部经理赵肖冉出席了本次仪式。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中国文化景观集团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是由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交易、流通服务、投融资、法律咨询、修建装饰等企事业单位、地方房地产业协会及有关院校、科研、部品(部件)生产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全国性行业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是以“构建中国房地产营销行业联盟,铸造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为己任,依据“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的原则运作的国际化行业组织,经有关部门批准的社会团体,协会秘书处设在北京。

中国文化景观集团是一家集景观设计、景观施工、景观雕塑、景观构件、景观专业培训、景观策划咨询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下设中国文化景观研究院、北京易和地景观设计公司、济宁易之地景观设计公司、雕塑设计院等单位。先后在国际、国内各项设计大赛中获得诸多奖项。北京易之地景观设计公司获得“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机构”称号。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双方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有效整合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和中国文化景观集团各自的优势资源,精诚合作,从而有效地规避风险,获取各自更大的价值空间,最终达到双赢、共赢的目的。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中国文化景观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