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535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协会会长朱曙东、秘书长张安、副秘书长王雨清、培训中心主任葛慧等领导,协会专家委员会代表吴朝闻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王雨清主持。会议上,协会秘书长张安做了2015年度协会工作计划报告。围绕协会“构建中国房地产营销行业联盟,铸造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的定位,依据协会“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的四化原则及发展规划,张秘书长提出协会2015年度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计划及实施措施,他要求协会各部门各司其责,加强工作计划性,真抓实干,完成协会布置的任务。

                         协会秘书长张安做2015年度协会工作计划报告

协会专家委员会代表吴朝闻针对目前的市场形势,围绕着“趋势、专注、机遇”三个核心词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协会培训中心葛慧、公关活动部张伟、会员部杨静、品牌建设部郭强、宣传部朱小文、研发部史豪杰、综合部李丽、培训中心韩星、王晓辉等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高度赞同张秘书长2015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他们根据协会2015年度整体工作计划进行了部门分解,提出了详细实施计划与措施。大家对2015年协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完成协会分配的工作任务。

最后,朱曙东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意义。他认为,2015年是协会发展的关键之年,协会应把握行业转型的机遇,以市场需求为原则,加强团队建设,注重品牌宣传,整合行业资源,努力培育协会特色,精心服务协会会员,提升协会竞争力。朱会长鼓励大家坚定事业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协会会长朱曙东做会议工作总结

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协会工作的发展,极大地鼓舞了协会全体员工的信心和工作积极性。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