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受邀考察保定汇博上谷大观项目

 2015年2月27,受河北汇博集团董事长甄朋辉邀请,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张安一行赴河北省保定市考察汇博上谷大观项目。

  河北汇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金融、贸易、房地产开发、石材雕刻等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房地产是汇博集团的重要业务板块。累计开发了金地财富广场、金地城市花园、汇博阳光水岸、汇博丽景豪庭等项目,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汇博上谷大观是汇博集团在保定市重点投资的项目。

保定汇博上谷大观项目位于保定市朝阳北大街和北二环两条主干道交汇处,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南面。项目总投入资金预计30亿元。项目一期已于20149月开工,2年内完工,二期预计2015年开工,预计2017年完工。

 在汇博集团副总经理张毅的引导下,朱曙东会长一行对项目用地及周边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然后,在项目营销中心,朱曙东会长与汇博集团董事长甄朋辉就项目市场定位、总体规划及开发策略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甄朋辉董事长认真听取了朱会长对项目开发的意见,并希望在项目开发过程中能够得到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及瑞尔特控股集团的支持。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汇博集团之间的相互了解。 

朱曙东会长与甄朋辉董事长深入探讨项目开发策略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一行考察保定汇博上谷大观项目

朱曙东会长一行与汇博集团领导合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