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家乐福国内首家购物中心四元广场选址北京
据悉,四元广场位于朝阳区四元桥,毗邻宜家家居,地处望京商圈的核心地带。

  据2月12日消息,著名商超品牌家乐福的中国首家购物中心已确定选址北京望京四元桥,项目名称定为四元广场。

  据悉,四元广场位于朝阳区四元桥,毗邻宜家家居,地处望京商圈的核心地带。广场商业零售区域分布于地下一层到地上三层,租赁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集中了约80家时尚、礼品、儿童和生活店铺,一个美食广场和20家餐馆,同时配备了11600平方米家乐福双层大型超级市场以及近5000平方米的迪卡侬运动超市。

  截至目前,项目招商吸引了包括优衣库、C&A、绫致集团、拉夏贝尔集团、纳滋味美食广场、小吊梨汤、西贝莜面村、鹿港小镇、思派吉、星巴克、芭斯罗宾、汉堡王、棒约翰、呷哺呷哺等各类品牌。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数据,目前北京商圈呈现多中心特点,郊区化趋势日趋明显。主要商圈均有发达的公共交通网络,约28%的购物中心位于东部,望京商圈购物中心占比达4%。

  而望京地区目前已有利星行广场、颐堤港、浦项中心等优质写字楼,且在未来1-2年内将陆续建成保利国际广场、绿地中心等高规格的甲级写字楼,望京日渐完善的商务氛围已吸引17家世界500强企业进驻,ABB、摩托罗拉、索尼、西门子、奔驰、雀巢、施耐德、松下等高科技企业总部均设在望京。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