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航天时代置业竞得天津生态城3.8公顷宅地
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约为6.8万平方米,未来将被打造成以高层住宅为主的生态社区。

  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向媒体透露,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公司航天时代置业,近日成功竞得生态城内一宗占地约.8公顷的住宅用地,将用于开发绿色生态住宅项目。

  该地块位于生态城起步区,临近商业街等重要生活配套设施,由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土地发展中心挂牌进行公开竞标,总建筑面积约为6.8万平方米,未来将被打造成以高层住宅为主的生态社区。

  据悉,地块所在的中新天津生态城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由中国政府与新加坡政府合作共建,占地面积约为0平方公里。地块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建成一个人口达到5万人,绿色建筑比例达到100%的国际生态城市样板。

  航天时代置业党委书记雷刚在签约仪式上透露,地块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除了为航天产业基地提供配套外,还有部分将对外销售。

  同时,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公司总裁何东雁表示,经过6年的稳固发展,生态城已形成一个拥有约2万居民的成熟社区。随着国家首个绿色发展综合示范区的落地,以及中新合作医院、学校、图书馆等项目的建成,未来生态城产业及配套将更为完善,成为生态宜居城区。

  另据了解,航天时代置业发展(西安)有限公司还与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合作共建了西安航天产业基地配套项目,该项目位于西安航天基地核心地段,由10栋高层住宅、一所幼儿园及大型地下车库组成,住宅层数最高为层、最低为18层,总建筑面积约为27.6万平方米,总工期705天。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