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外媒称万达或将与意甲球队AC米兰合作
报道并未披露万达与米兰具体的合作方式,只是猜想这位中国大佬可能同AC米兰主席芭芭拉就米兰新球场的建设开展合作。

  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2月12日报道,万达集团掌门人王健林或将在收购西甲球队马竞20%的股份,和斥资10.5亿欧元并购瑞士盈方后,与意甲老牌球队AC米兰展开合作。

  据悉,为了修建新球场,AC米兰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合作伙伴,而《米兰新闻网》透露,米兰高层将目光投向了亚洲和中东,而他们希望通过中间人寻求到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在这个大背景下,万达集团表达了希望同米兰展开合作的意向。

  上述报道并未披露万达与米兰具体的合作方式,只是猜想这位中国大佬可能同AC米兰主席芭芭拉就米兰新球场的建设开展合作。不过多方评论都认为,一旦双方最终达成合作,王健林在欧洲的足球版图将进一步扩大。

  早在1月21日,万达集团正式与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签约,宣布以4500万欧元收购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20%的股份。据称,这是中国企业首次投资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

  而在2月10日,万达集团又下一城,宣布其牵手三家知名机构及盈方管理层,战胜11家来自全球的竞争对手,成功收购盈方体育传媒集团100%的股权。其中万达集团出资10.5亿欧元,控股68.2%。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