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2024全国两会政策解读与房地产市场分析会议成功召开

2024年3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东方地产研究院协办的“2024全国两会政策解读与房地产未来市场分析会议”成功举办。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房地产行业专家、企业家及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近百余人,在全国各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主持。下午14:00,朱曙东会长宣布会议开始,并做了会议致辞。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会长、吉林省房地产商会会长、华宇集团董事长赵洪新做了主题发言。他解读了2024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房地产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以及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精神,传达了住建部领导在记者会明确的今年房地产市场的主题定在稳楼市、防风险、促转型的工作部署。他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提出房地产业要在新发展模式的总体目标下,有大格局思维,要从人民美好生活出发,要发挥行业平台作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学研用分会副秘书长、东方地产研究院院长郭井立在发言中聚焦房地产业,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住建部政策落实两条线索,系统专业剖析了今年国家房地产政策与工作部署,分析了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走势,给出了企业的应对策略,号召企业家们转变思维,精诚合作。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聘顾问、山东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程道平教授阐述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意义,以及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重要性,并针结合房地产业界关切,对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要点做了解读。他指出,我国房地产业发展已经进入新阶段,由投资开发向运营服务延伸,短时间有阵痛,长久来看大家的发展道路更宽广。

此后,与会专家、企业家、会员单位代表赵中柱、张国民、赵田舰、徐炳辉、公衍奎、王敬、吴昌洪、张志强、董继民、江志祥、王勇,从不同角度解读了2024全国两会政策,同时针对房地产行业未来市场的变化,分享了各自的观点与对策。

朱曙东会长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2024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好,国家政策清晰明朗,住建部工作部署务实落地,为我们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们房地产企业要永葆初心,与时俱进,深刻理解国家政策,在新发展模式下,有信心,有勇气,创新转型,升级发展,再创辉煌。

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会议,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员单位与相关企业对2024全国两会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房地产行业未来市场的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此次会议是会员企业抱团取暖、相互鼓励、携手前行的大会。

在恢复经济发展,行业深度转型的大背景下,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整合资源,助力企业发展,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房地产行业向新模式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