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朱曙东出席第四届幸福地产开发“生存之道”论坛并做主旨演讲

2023122日,由中国幸福地产联盟主办、统艺集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幸福地产开发“生存之道”论坛暨中国幸福地产联盟携手统艺集团品鉴会隆重举办。此次论坛集结了来自中国幸福地产联盟、统艺集团、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长兴集团、中国策划研究院、中国房地产策划联盟、鸿顺控股集团的一百多名专家领导、企业代表。论坛上与会代表坦诚相见、互相交流,探讨新形势下房地产的“生存之道”。

下午2时,论坛主办方带领参会代表进行品质项目参观活动,通过参观活动的形式让与会代表直观的感受到高品质项目在当今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下的作用。下午330分,第四届中国幸福地产开发“生存之道”论坛暨统艺集团产品品鉴会在山东临沂美仑美奂大酒店开幕。


作中国房地产营销风云人物,著名城市运营专家、幸福国康集团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受邀出席,并在论坛上做了《大变局下中国经济发展与企业应对策略》主题演讲。朱曙东会长通过解读中国经济大环境与政策、分析房地产市场走势、阐释企业面临的挑战与应对措施、回答房地产企业如何创新转型四部分内容,全面深度的解读了当今经济形势下房地产行业何去何从的问题,并围绕中国的房地产企业如何在时代大变局中求得生机与发展给出了方向策略。

朱会长指出,中国房地产近期要以保为主,保交楼、保民生、保企业、保供应链及衍生产品、保金融体系安全、保地方财政;中期要转变角色,政府从监管者向市场参与者进行转变、企业从制造者向服务者转变,主动迎接新发展模式;远期要求企业主动融入新发展模式,形成新的行业生态链。

朱会长还针对房地产转型与创新,提出当今房地产行业要向产业化、向绿色、向造好房子、向多元化四个方向发力,为业界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宝贵建议,这些建议将有助于房地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朱曙东会长以他三十多年的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为基础,分享了他对当今政治经济发展、房地产业态势、房企现状与挑战、创新转型升级的策略。他的演讲逻辑完整、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生动形象,与会代表对朱会长的演讲内容与观点深表赞同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