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拓路前行•共创未来”2023年度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在昆明隆重举办

2023年1014-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国际康养产业联盟、昆明国际大健康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云南房联会、中商联盟协办,云南省民政厅、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贸促会、昆明市大健康办、昆明市文旅局支持的2023年度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暨2023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第三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峰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房地产、文旅、大健康等领域的500余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莅临会议现场。

此次大会安排了主旨发言、专题发言、企业发展新模式与康养旅居主题沙龙、“拓路前行•共创未来”企业创新转型“20+10”高端闭门会等会议内容。参会嘉宾通过两天的会议,对房地产、文旅、大健康的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企业的创新转型有了新的方向。

14日下午,2023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峰会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由营销协会副会长王勇、洛阳新天地集团副总裁于梅洁主持,主持人介绍了到会嘉宾和会议流程。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为大会开幕致辞。他分析了经济发展与房地产业、大健康发展趋势,充分肯定了房地产业的作用,号召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在新发展征程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副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会长、吉林华宇集团董事长赵洪新致辞并做了题为《构建地产新生态,开辟人居新里程》的主旨发言,提出“以高质量重塑地产行业创新发展新模式,形成新的行业生态链”。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动健康研究院院长、国研智库智慧健康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健康传播发展中心主任鲍勇教授做了题为《大健康产业政策与发展趋势》的主旨发言。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原副会长、《社区天地》杂志总编陈贵民博士做了题为《社区与社区创新发展的驱动力》的主旨发言。

大会举行了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华创奖颁奖典礼。本届华创奖共颁发了69个奖项,包括企业奖、营销机构奖、个人奖、项目奖、服务机构奖、创新传媒奖、综合奖、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和个人荣誉奖。

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国俊、云南凤凰文旅集团董事长朱志强、西双版纳勐巴拉雨林小镇徐向东、大理佳利集团董事副总裁许时元、装库科技集团总裁杨大成、翰文投资集团副总裁杨凌、云南房联会会长赵天星等分别从经济发展、行业创新、项目运营、营销赋能等领域做了专题发言。

大会举行了“健康生活目的地旅居康养示范项目”全国推介启动仪式,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广西北海银海区副区长陈国俊、大理佳利集团董事长赵中柱、云南凤凰文旅集团董事长朱志强、廊坊市元辰丰华集团副总经理王志强、洛阳新天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梦留、黄河三角洲新兴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赵田舰、邯郸科翔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董继民、丽江房兴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张国建作为启动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分别与大理佳利集团董事长赵中柱、云南省微量元素与健康研究会理事长徐鹏远、贵州百里杜鹃中轩杜鹃花城董事长张忠国、重庆盛世逸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小卫、云南中马文化董事长贺今朝签署了协议。

大会举行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昆明办事处揭牌仪式,在广西北海市银海区副区长陈国俊、云南省微量元素与健康研究会会长徐鹏远、云南省福州商会秘书长林福、河北邯郸科翔地产总经理董继明的见证下,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与协会云南办事处负责人徐婷共同揭牌。

大会举行了企业发展新模式与康养旅居主题沙龙。主持人黄河三角洲新兴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赵田舰与大理佳利集团董事长赵中柱、河北邯郸科翔地产总经理董继明、重庆盛世逸家董事长赵灵东、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袁立俊、深圳凯达来运营总裁程彦斌、北京新程颐乐总经理张恒敬等六位嘉宾围绕沙龙主题为大会观众奉献了精彩的对话。

14日晚,“拓路前行•共创未来”2023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嘉年华晚会在昆明联邦四季酒店举行,约200名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共聚一堂,共话友谊。昆明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云南民族特色歌舞。


15日上午,“拓路前行•共创未来”企业创新转型“20+10”高端闭门会在昆明联邦四季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海南嘉佑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公司董事长姜福军主持,来自昆明、北海的政府领导,全国各地企业家和专家约8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信息,介绍经验,宣传项目,共探企业创新转型之道。

2023年度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场见证中国房地产行业文旅康养融合的盛会,一场了解国家经济发展,把握房地产发展趋势,洞察文旅行业发展契机,引导企业创新发展的盛会。在这里,协会会员之间的友谊得到深化,企业创新转型升级能力进一步提升。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携手广大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共同报团取暖,应对市场挑战,拓路前行,共创未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