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第三届房地产长白山论坛暨人居创新者吉林会议成功举办
摘要: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协办的第三届房地产长白山论坛暨人居创新者吉林会议之走进幸福社区,于9月7日在吉林成功举办。

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协办的第三届房地产长白山论坛暨人居创新者吉林会议之走进幸福社区,于9月7日在吉林成功举办。

参会嘉宾首先在全联房地产商会创始会长、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主席聂梅生教授带领下,参观体验了人居创新践行者吉林华宇集团在四平市开发的幸福社区配套华宇·理想城幸福生活馆、华宇幸福农场、华宇幸福汇·长者之家、四平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第二分园、华宇社区、华宇幸福汇六艺会馆等系列创新项目。大家对于华宇集团在赵洪新董事长带领下,通过幸福社区“食、住、行、医、艺、养、学、娱”以民为本,居民粘性与幸福体验传递幸福人居发展的情怀和人居创新理念,深表赞叹,值得借鉴学习。

主旨论坛与创新模式交流阶段,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副主席、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会长、吉林省房地产商会会长、吉林省华宇集团董事长赵洪新致欢迎辞;铁西区地直街道华宇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郝亘讲话,详细介绍华宇社区“社企融合”模式;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执行会长朱曙东以《房地产创新转型与社区融合发展》为题,进行主旨演讲;吉林省华宇集团社区事业部副总经理、华宇幸福汇公司总经理董丽介绍华宇幸福汇模式、内容及成果。

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副主席、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会长,吉林省房地产商会会长、华宇集团董事长赵洪新认为,房地产后服务将成为房地产转型发展的重要选择。赵洪新倡导,以房地产后服务来改善社区生活,使地产企业实现从开发者向优质生活运营者的转变,重新构建地产行业的作用和责任。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执行会长朱曙东认为,未来房地产业将向产业化、绿色、造好房子、多元化等方向转变。并在科学技术、融资和管理方式、服务、品牌、营销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

以“重构商业逻辑、重塑邻里生活”为主要课题的研讨会上,中冶物业、史家胡同博物馆、安利智智能机器人公司、邻间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摩派空间站、小蜜蜂智慧社区、肆拾玖坊等单位专家分别就如何重构社区商业与服务为邻里生活社区营造新模式,科技如何更有效为百姓生活与社区运营赋能,食、住、行、医、艺、养、学、娱如何构建居民粘性与幸福体验等富有幸福感的民生话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最后,聂梅生教授做了论坛总结发言,从近忧和远虑两个层面对整个地产行业和社区建设领域进行了前瞻性分析指导,提出以科技为动力推动地产业结构重组,不断提升竞争力和服务价值,倡导社会各界群策群力,推动社区邻里生活的改善与居民幸福感的提升,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这次论坛及大会的召开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人居创新模式指明了前进方向,围绕着人民幸福生活的理想、围绕地产行业的创新发展、围绕着提升人民获得感与幸福感的家国情怀,奠定了交流、合作、发展的基调,为地产行业新模式发展、城乡经济繁荣、人民美好生活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