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朱曙东会长接待装库创意王敬董事长一行

2021年33日,领域创意产业集团董事长、北京装库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敬,装库创意CEO杨大成、运营总监于畅赴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洽谈工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秘书长王雨清、分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志强、宣传部助理朱才正等热情接待了王敬一行。


北京装库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管理总部位于北京,运营总部位于长春,供应链总部位于广州,创始团队拥有20余年家居行业运营经验,18年万科、中海、复地等大型地产服务经验,专注于为地产楼盘提供设计+科技+供应链于一体的拎包入住升级服务,帮助地产快销回款。公司拥有300人设计师团队,自主研发楼盘体验、获客软件产品,整合百余知名家居品牌供应链,通过买房送装修礼包楼盘快销模式,已为全国近百个楼盘解决去化难题。


王敬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装库创意的发展规划和业务开展,分享了装库创意的买房送装修礼包模式。他表示,买房送装修礼包能有效的解决业主装修难,开发公司去化慢等问题。营销协会是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全产业链资源,具有广泛的行业公信力与影响力。装库创意愿加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大家庭,借助营销协会平台资源,促进业务发展,与广大会员单位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朱曙东会长对王敬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营销协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战略。他指出,协会以"构建中国房地产营销行业联盟,铸造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为己任,构建行业研究、资源共享、信息交流的平台,全面提升房地产企业市场竞争力。装库创意在装修设计、技术、供应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专业人才济济,具有较强的行业竞争力,业务发展空间巨大。协会将发挥平台优势,助力装库创意事业发展,推动房地产产品升级与营销创新。

此次沟通交流,促进双方互相了解,为双方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