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营销联盟组团考察云南文旅康养地产

 2020年411日至30日,正值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组团赴云南考察文旅康养地产。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秘书长王雨清,协会规划设计专委会副主任戴志拥,营销联盟云南拓展中心总经理李江、分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志强、市场经理朱才正、销售经理张洪艳参加此次考察。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是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发起成立。营销联盟由广大房地产营销机构,包括房地产中介代理(一手房销售、二手房销售)、策划顾问、房地产电商、公关活动、网络整合推广、多媒体服务、房地产媒体、其他服务机构及房地产投资开发、规划设计、金融服务、部品单位等企业自愿组成。营销联盟专注旅游地产、商业地产、文化地产、康养地产等异地营销产品,打造中国房地产业营销钢铁战队。


云南作为中国的旅游大省,拥有广阔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云南的旅游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全国地产大鳄纷纷瞄准云南的旅游经济,进驻云南布局。雅居乐、碧桂园、万达、融创等一线开发企业在云南大手笔投入。旅游康养地产作为三个黄金产业的交叉型产业,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这一期间,营销联盟考察团先后到达昆明、玉溪、楚雄、西双版纳、普洱、昭通六个城市,考察了昆明富力湾、昆明融创文旅城、滇池湖岸、昆明之光、碧桂园昆明城市展厅、西双版纳高庄西双景、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俊发滨江俊园、云谋人世界公园、楚雄21度时光、楚雄云之蓝、楚雄碧桂园、楚雄同元中堂、普洱月亮湾等旅游康养地产项目,并与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加深了对云南文旅康养地产市场状况的了解。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云南房联会主办,富力集团云南公司、常春藤旅居商学院协办的“昆明富力湾全国旅居发布会”在风景秀丽的云南昆明阳宗海成功举办。


通过此次云南文旅康养地产的考察,坚定了营销协会以云南做为文旅地产发展核心区域的决心。朱曙东会长表示,云南文旅康养地产在全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协会高度重视云南市场的发展。云南作为全域旅游的大省,文化与自然资源兼备。旅游地产产品线丰富,特色鲜明,差异化特征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协会将全力支持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发挥平台优势,携手广大会员企业,助力房地产品牌企业,推动云南文旅康养地产的发展。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