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瑞尔特出席葫芦岛市龙港区(北京)投资洽谈会
 

2017818日上午,葫芦岛市龙港区(北京)投资洽谈会在北京市昌平区大宅门酒店成功举办。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吴朝闻、执行董事王雨清、总裁办公室助理张征宇应邀参加会议。葫芦岛市市长王力威、龙港区区长王连民及相关职能局领导,北京市昌平区副区长周金星及区各职能局领导出席会议。

                 


龙港区是辽宁省葫芦岛市辖区,位于渤海北部海滨,辽东湾岸的一座半岛上,于秦皇岛、锦州港之间。境内物产资源丰盛,开发利用前景广阔;风景秀美宜人,整体环境好,适宜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葫芦岛市龙港区(北京)投资洽谈会议由龙港区区长王连民主持。

                   

会上葫芦岛市市长王力威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葫芦岛市一直以开放坦诚的态度积极致力于首都企业的引入活动,坚决落实 “三步走”政策,即整治投资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党风建设、用心为从北京转移过来的企业服务并将扶持办法严格落实。王市长还强调,葫芦岛市将加大力度建设营商环境,进一步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将在北京和沈阳之间架起一道“感情的山海关”,扩大招商引资,推进葫芦岛市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上,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吴朝闻做了即席发言。他表示,近年来葫芦岛市的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引起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会的高度重视,朱曙东董事长率团实地考察,并与当地医疗健康龙头企业辽宁正业集团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签署多项合作协议。吴总谈到,考察葫芦岛期间,瑞尔特人深切感受到葫芦岛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趋势引导之下,瑞尔特控股集团将积极融入葫芦岛市的经济发展,携手辽宁正业集团,投资建设龙港区大健康产业园,力争为龙港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