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华创奖”申报评选活动流程
 

协会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各房地产业相关企业和个人:

年度华创奖申报申报及奖励时间周期请参看相应通知内容,请各相关单位网上查看通知,并下载参评华创奖报名表,以及赞助与捐赠华创奖评选与奖励活动合作方案。

申报流程说明如下:

第一步:填报报名表

上网下载参评年度华创奖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到指定邮箱或联系人。

第二步:获取参评编码及申报书

评审组收到报名表后5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是否同意该项目参评,同意参评的项目和人员,协会将发放参评编码及相应奖项的申报书。

第三步:提交申报书

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申请奖励的申报书,并按时提交到相关部门。

第四部:现场考察

在通知规定申报时间范围内,评审组组织专家到项目现场考察,结合之前提交的申报书情况形成测评报告。

第五步:专家复评

组织专家对测评报告并结合公司或个人具体情况进行再次审查。

第六步:评审入围结果公示

网上公示。

第七步:获奖复核

网上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第八步:颁奖典礼

举行颁奖典礼。

请各相关单位积极踊跃申报本年度华创奖,角逐大奖!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