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重庆两江新区万兴路道路工程

全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又是“四大火炉”城市之一的重庆市,火热的不仅仅是处暑天,还有两江新区的万兴路三期工程的施工现场。   

    由城开建设集团中标承建的重庆两江新区万兴路道路三期工程,以渝两江管发[2010]12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单位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量达壹亿壹仟万元,是重庆两江新区重点项目,项目部已启动百日大会战,并向业主承诺年底实现通车。

该工程自悦复大道至渝广立交,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60km/h,标准横断面宽度40m,双向六车道,万悦立交为万兴路与悦复大道相交形成的三层菱形立交,全长610m,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照明、交通标志线、监控及给雨污水综合管网、沿线绿化等配套工程,是推动重庆市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的基础建设工程。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