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泰禾·西府大院售楼处亮相 “大院系”产品线首发主打“中国风”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刘觅觅)随着多家知名房企进入,地处北京西三环的西局近年来成为热门高端住宅区域。近日,从拿地之初就备受市场关注“泰禾·西府大院”项目售楼处正式开放。据主办方介绍,这里将以“中国风”打造“京城第一会所”,在面积、空间和功能配置等软性服务上提升豪宅项目价值。


  据了解,泰禾·西府大院是泰禾“大院系”产品线的首发产品,会所内按照超五星标准配置,打造“京城第一会所”,面积超过4000平米。除了禅意茶室、特色餐饮、星级健身、恒温泳池等配套之外,还配建了私家诊疗、北京首家同步电影院线的私家影院。会所大门“九天阊阖”汲取盛唐第一门——西安大明宫正门丹凤门的风格元素,整体宽达60余米的门第威仪尽显。对开铜门高八米八,两侧的二十四扇屏风由黄铜所制,每一扇屏风均以二十四节气对应的当令花卉为主题,体现中式美学传统内涵。


  作为泰禾集团在城市核心打造的首个精装平层大宅,泰禾·西府大院将全国九大著名园林景观汇于一园之中。它沿袭院子系的造园理念与技艺,汲取江南园林与北方皇家园林的精髓,形成“移天缩地入君怀,九州胜景汇聚一园”的独特风貌,业主可以“足不出园,遍揽神州”。同时,采用六重新风除霾系统,打造京城顶豪市场室内空气新标准。业内人士分析称,泰禾·西府大院将成为北京“10万+”市场中软性服务颇具竞争力的豪宅项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