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在京盛大召开

  2014年11月15日上午,振乾坤·首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暨新形势下房地产营销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好特·热公馆温泉酒店隆重开幕。此次年会活动是在全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主办,中国振乾坤投资集团公司、中国企业资本联盟、瑞尔特控股集团公司、中国房地产培训协会、中天恒瑞等企业单位协办。

  本届年会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以“构建中国房地产营销行业联盟,铸造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为己任,以打造行业研究、资源共享、信息交流三大平台为目标,立志服务房地产全行业。活动以“新市场、新环境、新策略”为主题,齐聚房地产业界人士,共同探讨当前国家政策及市场环境下营销整合理念及未来地产营销创新之路。会场现场云集房地产行业领导、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全国各地房地产营销精英,场面甚是壮观。

  大会开幕式上午九点准时开始,首先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张安向大家致欢迎词,欢迎各位同仁的到来。接着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荣誉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荣誉会长胡志刚,全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主任王世祥致辞。紧接着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主席、北京大学房地产发展研究基金中心副主任杜猛(微博 博客),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陈国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别顾问、世联行首席技术官黎振伟,中国振乾坤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特别助理帅意强,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副会长傅汉强,西安秦商经济促进会副会长、陕西经典派地产商业运营管理公司董事长朱林(微博)相继做了重要讲话。最后,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秘书长文雯汇报协会2015年度工作计划。

  开幕式上,协会与北京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师范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西安西京学院等高校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赠牌仪式。同时大会还颁发了协会的专家、各行政大区召集人的聘书。开幕式结束之际,参会的所有来宾集体合影留念。

  下午大会上半段时间,与会嘉宾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主席、北京大学房地产发展研究基金中心副主任杜猛,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荣誉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荣誉会长胡志刚,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别顾问、世联行首席技术官黎振伟,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陈国庆,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房地产系主任程道平教授分别做了以“区域经济发展与房地产趋势分析”、“文化创新引领房地产变革与转型”、“房地产市场基本面把握与企业营销创新格局的建立”、“地王模式下的机遇与挑战”、“当前房地产市场下的破冰整合营销模式”、“客户需求变化下的房地产营销谋变”为主题的演讲,精湛的思想与当下形式结合,一个个精彩的演说博得听众热烈的掌声。下班时段,新疆自治区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吴丽娟,贵阳房地产商会副会长、著名房地产媒体专家欧筑秋,全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营销专家岳娜,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北京梦溪草堂旅游地产顾问公司董事长杜季,北京金力天商业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董事长、著名商业地产策划人张金,河北邢台建设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李瀛洲等诸位房地产专家进行了以“后调控时代的房地产营销培训模式变革”为主旨的风云对话,思想的碰撞,火花迸射。

  晚上,一场以“振乾坤 中国地产营销 梦之夜”为主题的主题晚宴华丽绽放。宴会上,丰富的文艺演出,精彩的嘉宾献艺,其乐融融的交流场景,好一个祥和的场面。期间,特色环节连连。协会“2015年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知识大赛”的发布,“房地产营销旋风”计划的启航,丰厚奖品的抽取,每一个画面无不给在场的来宾留下深刻的印象。宴会最后,一曲《明天会更好》寄托了协会对自己以及房地产整个行业美好的希望。

  这不仅仅是一场见证中国房地产营销行业发展的盛会,更是献给有着“中国梦、地产梦、营销梦”的地产营销界精英的盛宴。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将承载着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全速起航!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