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极简房地产营销》暨二三线城市非一线房企逆市营销快速去化突破之道及互联网思维模式下全方位营销策略创新

课程背景

在中国房地产供大于求的下半场,

非一线房企面临两大问题:

第一大问题:生死问题——非一线品牌房地产公司与一线品牌公司竞争已处于明显劣势,我们面临的是一场场淘汰赛,我们必须战胜竞争对手才能求得生存。

第二大问题:方向问题——信息极度丰富,新思维特别是移动互联网不断冲击我们,我们不知道应该如何寻找突破避免死亡。

非一线房企面临两大系列疑惑:

第一大系列疑惑:项目客户量非常有限,不知道使用什么渠道能带来客户?更不知道能带来多少客户?是不是有什么高招或绝招?互联网能救我们吗?我投入了某个渠道不产生效果怎么办?

第二大系列疑惑:我的产品做得并不差,价格也不高,但来了客户也越来越不容易成交,相反,大品牌项目却卖得越来越好,我们怎么办?我们到底还能不能卖的动?能不能卖的赢大品牌项目?

在房地产这个资金密集型行业,时间的成本是巨大的。

我们应该如何实现快速突破?看看下面逆市快速成长的成功企业!

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学习企业 

    是什么样的营销力支持?在没有一线品牌优势的情况下,阳光城和融创分别在3年和5年内实现10倍的逆市增长。

1、阳光城集团——2012年至2014年仅三年时间,从一个年销售额23亿的小公司逆市发展成为230亿的大公司(3年逆市增长10倍);

2012年,阳光城走出福州。短短三年,阳光城销售额从23亿飙升至230.7亿,狂飙十倍。

2、融创集团——2009年至2014年五年从中型房地产企业逆市发展成为前十强的一线房地产企业(5年逆市增长10倍);

与原一线房地产公司比,在没有品牌、产品以及服务优势的情况下,主要通过强大的营销力实现五年从中型房地产企业逆市发展成为前十强的一线房地产企业。

2009年销售额仅60亿到2014年的715.5亿(排名进入中国前十强),融创的销售业绩在5年里增长超10倍。

 课程目的    

非一线房企如何在如此艰难和错综复杂的背景下,理清自己的思路,坚定后面行动的信心,实现营销的快速突破并建立起在逆市下的营销自信就成为我们最最重要的问题。

要解决这个问题,唯有做减法而不是做加法——《极简房地产营销》为解决这个问题而生。

《极简房地产营销》课程是通过对融创、阳光城以及阳光100最新的成功营销经验的系统归纳总结而形成。

因为极简,所以快速。

《极简房地产营销》课程可以帮助非一线房企负责人或营销负责人迅速理清和建立起非常清晰的营销思路,快速提升营销力(老项目)或建立起自信能够超越竞争对手的营销力(新项目)。

因为极简,所以锐利。

《极简房地产营销》课程可以帮助您快速建立起一支营销逻辑清晰的拥有极致执行力的营销团队,快速打磨出您的营销尖刀。

进而帮助您坚决打好最新的营销战役,快速实现营销突破,建立起在逆市下的营销自信,形成良好的销售惯性,顺利实现营销目标。

 培训对象    

非一线品牌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营销负责人(营销副总、营销总监、销售经理、策划经理、销售主管)、作为管理储备力量的优秀营销人员。

房地产营销策划代理公司总经理、营销总监、销售经理、策划经理。

 课程    

1、理清和建立起非常清晰的营销思路,帮助确立方向。

2、建立起清晰的模仿加微创新的营销突破实战方略。聚焦关键动作,在关键动作,为模仿提供实操模板方便直接借用和借鉴。

3、提供打造极致执行力的思路和方法,帮助快速形成逻辑清晰的营销团队。

 讲师简介    

唐老师  “极简房地产营销”创立者、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十大金牌讲师

早年加入过冯仑、潘石屹、易小迪的万通,深受万通系的熏陶。

离开阳光100后,担任某省本土最大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总经理五年,亲自带领中国房地产营销团队征战上百个项目,亲自服务过万科、绿地、中海、世茂等一线房地产品牌公司在某市的项目,而且依靠极简房地产营销思路和方法,在与中国一线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中原、世联、易居中国、合富辉煌PK竞争中占据明显优势,同时亲自操盘服务过大量二三线城市中小房地产公司,在没有品牌和规模的支持下,也实现了非常优秀的销售业绩和产品去化率。

由于大量的亲自操盘和一线实践,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房地产营销实战经验,特别在大量操盘非品牌房地产项目中,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对房地产营销的激烈竞争,拥有更多的深刻体验。在这些过程中,不断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后,对“简单”和“执行力”有了非常深刻的理解,进而创立了“极简房地产营销”系统,希望借此通过培训和咨询顾问的方式,可以帮助更多的非一线房地产公司快速提升营销力,顺利实现项目营销目标。

李老师    复旦大学MBA、资深房地产营销策划教练、战略与企业管理专家

中国房地产营销创新模式第一人实力派地产营销培训师;曾任绿城集团项目营销总监、卧龙地产集团营销总监和运营总监、国内知名咨询机构房地产咨询高级合伙人。

李老师18年房地产企业从业经历。10年房地产开发企业,8年房地产策划与咨询机构经验。从房地产一线销售和销售管理岗位做起,历任销售经理、销售总监、集团营销总、运营总、房地产咨询和策划公司高级合伙人、总经理等。每年帮助上十家房地产企业任营销总顾问和总策划

附件下载:1448439968.rar (已下载0次)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