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华创奖”颁奖盛典即将隆重绽放

2014年对中国房地产界是不平凡的一年。没有阳春三月,没有金九银十,没有气势如虹的价格高进,没有房地产开发商的喜笑颜开。与此同时,全球化战略、互联网思维和大金融理念等一系列热词充斥着整个行业。房地产市场突变,整个行业悄然进入了全面的转型期。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房地产企业纷纷面临着转型升级、创新图存的这样一个局面。如何进行成功的转型?如何进行有效的创新?这是每一个房地产人、房地产企业所关注的问题。为了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发现、总结、宣传国内房地产优秀企业及其成功的经营模式,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品牌协会在此之际创办“华创奖”。

房地产行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房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策划代理、中介经纪、广告服务等企业是房地产产业链条中不可或缺的专业力量,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新常态下,为进一步表彰宣传房地产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优秀个人及优秀楼盘,更好地树立和提升品牌形象,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组织的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华创奖”评选活动已经启动。同时协会将于2015年元月1719日在山东济南召开“新常态下房地产营销创新高峰论坛暨房地产营销旋风(济南)活动”,并揭晓、颁发奖项。

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华创奖”分别设置开发企业奖、营销机构奖、个人奖、项目奖、服务机构奖、创新传媒奖、综合奖七大类奖项。每大类奖项细分若干项具体奖项。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申报奖项的企业、项目及个人资料进行严格审核。最终由协会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协会将组织房地产网媒、纸媒等各类权威、主流媒体对奖项获得者进行全面地宣传推广。

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华创奖”颁奖盛典,一场房地产界的“奥斯卡”,即将隆重绽放。盛会将汇集行业翘楚,与您共同分享2014年优秀房地产企业、项目与精英们成功经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