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时间
广告位
会员电子平台
登录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您好,您已登录!  您有条新到站内短信  进入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图片
当前位置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知识大赛

   

    一直以来,国家、社会、企业对大学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在高速发展的房地产业,培育和选拔出更具创新性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成为行业的迫切需要。为促进房地产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助力房地产业发展,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独家举办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知识大赛”。

【大赛目的】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知识大赛”,按照科学发展观对于高等教育的基本要求,结合高校房地产相关专业、学生特点以及当前形势,通过组织全国房地产相关院校,综合考察在校大学生在企业管理、房地产经济学、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工程管理、成本核算、营销策划、物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贯彻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的宗旨,坚持学校教育与社会参与相结合的理念,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组织方式

1、赛区分布

    本次大赛在全国设立北京、沈阳、杭州、成都、武汉、西安、广州七个分赛区,每个分赛区设赛区组委会。设立在赛区内的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分支机构负责组织大赛相关工作。

2、大赛选拔与晋级

   本次大塞分为赛区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赛区初赛、复赛由各赛区组委会组织,全国总决赛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

奖励方法

1、集体奖

    大赛全国总决赛设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赛区复赛设赛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大赛根据参赛团队规模确定若干单项奖。

2、个人奖

大赛设“房地产新瑞之星”TOP20奖项,二十名选手中再决出冠、亚、季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证书、奖杯、奖金,并出席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颁奖典礼。

3、就业推荐

组委会将向国内品牌房地产企业推荐大赛团体以及个人奖项获得者,为参赛者提供广阔的房地产职业舞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归属:中瑞科技    2014-2022电话:010-85967952  传真: 010-85967952

主管单位: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5-25